2007-11-15 10:25:36●電視兒童○~~大頭

世界盃V.S期中考

這麼久沒寫文章.真是抱歉啦.........

當世界盃棒球賽遇上嚴肅的期中考........

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答案是:公共衛生46分、急症更爆點:20分、產科56分........

我看我媽又要準備氣到掛急診...........

對於成績要求超嚴格的我媽.........

光是這3項成績、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我想等成績單寄到家後、班導又要準備接我媽的抱怨電話了.......

話說考前的週末,聽別人說世界盃棒球賽的事.......

一有空閒就打聽那三天的賽程.........

結果,讀書的時候都被棒球影響了.........

嚴重分心.......

不過,雖然自己承認體育能力不好..........

但我還是很熱心要當中華隊的球迷..........

幾乎有中華隊出戰的每場比賽都準時收看...........

不過到最後八強進了.........

卻輸荷蘭,沒晉四強..........

似乎代表著我白白浪費了3科的成績..........

等12.01開始亞洲棒球錦標賽...........

繼續再當中華隊的球迷吧!.............

至於成績,會想辦法過的..........

反正除了重修中的身評實驗.............

這學期也沒技術課..............

現在應該要擔心的是我媽接到成績後的反應........

慘!慘!慘!


P.S:為何我的友台連結只剩5個人呢?......但是管理名單10個人都在耶!

新增高雄線上網站,高雄市的吃喝玩樂就看那囉!




第163篇 結束

PIC:TVBS新聞→高雄鹽埕區長老教會武陵生態之旅翻車!

司機自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