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9 23:13:01●電視兒童○~~大頭

近來現況‧‧

一星期又過了...........

也漸漸開始課程進度...........

對於今天精神科,寶樺老師講的那些考試的東西............

我只覺得,對於讀什麼就忘什麼的我........

真的有得拼了..........

偏偏家人規定護理界一定要待上一陣子.........

才可以自行闖天下..........

真的有夠勁爆!!............

想反抗又怕講到最後吵架............

最近校車不知在搞什麼??...........

都是下課前30秒才到停車場就定位............

拜託!公司就在阿樑前面而已耶!.......

車不停學校就算了,放學前提早過來這麼難嗎?..........

還有車資更是誇張.........

五甲廟3599元.............

算整數就相當於以前前鎮高中站的3600元.........

不知道你這麼的好意思呀!...........

挖錢挖得很高興吼???................

我就講給我媽聽..........

看她還敢繼續扣留我的駕照資格??............

家裡欠外面的25萬.........

要我負責還清,想得美!..............

欠我一部機車都還沒還我.................

看見班上同學都有車,感覺真的很.................

其他就沒什麼事!!............

無意間,我爸今日休息.............

今天放學下車後,沒有馬上回家...........

去哪?去上海弄堂吃飯囉!............

由於是晚餐尖峰,到那裏已經人很多了..........

可愛的陽光男孩,跑上2樓去了.........

我看不到他!!...........

藉口上去上廁所,順便看他..........

結果他在給客人點菜中..........

真的............

從他一開始進上海弄堂上班..........

一開始我不覺得怎樣.........

到現在一直覺得他真的很帥...........

每次都是跟家人去,因此不太方便說話..........

要不然,......嘿嘿!

明天星期日,期待晚餐...........

劉姓服務生,我會再去看你的!............

誰叫你長那麼帥?.......

讓我想多看你幾眼............

大概就這樣!.......


第157篇 結束


PIC:TVBS新聞:游錫堃辭主席,陳水扁不爽...........

說真的,說到做到很好,但要真正顯示自己的清白.......

我覺得,游先生:你不能辭職呀!.......


天下第一味名句:世界上最大的幸福 就是你愛的人 用一樣的心在愛你
2007-10-05 20:22:34

懷疑你的性向= =\\\\

版主回應
= = //// 2007-10-05 21:4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