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5 23:24:16●電視兒童○~~大頭

超強急速暴雨‧‧‧

好像累積了很久的能量一樣???..........

今天晚上6點多.........

不到五秒的小雨,順間變成急速暴雨..........

讓所有騎機車的高雄市民措手不及..........

當然,這場雨我也淋到了........

半個小時以內,高雄市不只是中山路.............

很多路段也都鬧水災了.............

回到家,整件褲子全濕.........

衣服濕了3分之2.........

鞋子,因為穿涼鞋,影響不大,擦乾就好了..........

若穿布鞋,我真的會氣到掛急診............

我只能說,開學後不要在給我下這種雨........

已經浪費一次錢搭小黃去坐校車了........

在有第2次,我會讓它不得好死..........

它→指老天爺...........


發洩完畢!。。。。。。。。


第152篇  結束

PIC:TVBS新聞→總統候選人謝長廷蒞臨台北京華城一起收看

           棒球賽!。。。。。

           原來謝長廷也是王建民忠實球迷耶!


靜思語:每天都是生命中的一張白紙,每個人、每件事,都是一篇生動的文

    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