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10 23:11:55●電視兒童○~~大頭

實習週記【 2 】【補】

真是抱歉呀!.........

上次回家太忙了,忘了報台.........

我猜得沒錯,最初選的病人..........

那位16歲的弟弟,已經出院去了...........

既然出院了,就換一個吧!............

結果換了一個,不怎麼想吃藥的..........

整天一直睡,就算是剛開刀完想睡,也總該要吃藥吧!............

害我總是MAR最後一個放進病歷本...........

連到快出院了,還是可以想盡辦法不吃藥...........

等我過去了才說:要吃了.............

吃在哪裡?明明就放的好好的...........

真的很想揍她一拳..........

還好意思叫我先簽MAR.............

難道你不知道,我要親自看著你吃完藥才可以簽嗎?...........

放妳自己來,不知道你會把藥擺到何時才要吃?............

所以只好去看著妳..........

但,也有很巧的事............

游沛涵莫名其妙跑去宿舍找我!............

害我傻了一下............

其實是學長找他來的..............

他應該是想到順便找我吧!............

猴子也有過來..........

既然都來了,抓他們陪我看了天下第一味再走囉!



大概就這樣!

第2週的事就這些..........

第146篇 結束


PIC:TVBS新聞畫面→總統候選人謝長廷在台北多媒體展嘗試Wii的風潮



靜思語:人一生的行為,不管是善是惡,皆由時間所累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