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22:50:57●電視兒童○~~大頭

實習週記【1】

離開家中,自己生活的感覺很棒...........

真的、真的很棒...........

實習還剩三星期........

這種很棒的感覺,三個星期後就不知何時才會再有...........

為何會這樣子講?..........

和家裡的關係依然沒有改善...........

甚至應該說:已經沒有救了..............

即使是平安無事氣氛和諧的時候............

我依然感受不到家帶給我的溫暖...........

我發覺我和天下第一味的婷婷又有點相似了..........

但婷婷並不是王義雄的親生女兒...........

是劉家,劉重仁的親生女兒............

也因此婷婷離開料理王,總算找到睽違21年的家庭溫暖........

我呢?我是父母親親生的............

為何我感受不到父母的關心.........

已經過了17年,我要的家庭溫暖.........

到底何時才會出現?.............

在宿舍的一星期............

任何事情樣樣自己來作主............

感覺真的很好,雖然因為當電視兒童........

還是一樣沒什麼時間讀書.......

至於實習了一個星期..........

好像根本沒什麼收穫.........

儘管老師口口聲聲說,我們的病人都很好的........

都很喜歡我們.......

但是怕自己的一個不小心,造成病人更大的傷害........

就不是很有信心去爭取機會做技術..........

我所選的病人,問題不大.........

單純的鼻中膈彎曲,也就是要手術開刀的.........

他還只是個16歲的青少年..........

據外線消息指出,這種單純來開刀,住院觀察只是幾天而已.....

最多7~14天就出院了.........

痾!我還沒想那麼多!選他只是因為我不太適合做很難的技術......

因為出錯機率蠻高的.......

到時候如果他真的出院了,就另做打算吧!......

大概就是這樣!...........

以上是第一周實習週記,也是我們每星期四必寫的一項作業........

下面還有三篇,實習週記【2】,下星期再見拉!........


第145篇  結束

PIC:TVBS新聞畫面→KMT總統參選人馬英九,接受訪問時,揶揄

    三立新聞女記者,原因竟是因為三立電視長期對國民黨的報導不公正

    這樣還道歉什麼?有沒有誠意呀!


靜思語:直心即道場









2007-07-29 17:43:16

實習加油啦!!

版主回應
OK!OK! 2007-08-10 22:3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