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1 10:44:08●電視兒童○~~大頭

我只在乎你(歌詞)

如果沒有遇見你,我將會是在哪里?日子過得怎麼樣, 片片回憶活下去。

人生是否要珍惜?也許認識某一人,過著平凡的日子。 任時光匆匆流去,我只

在乎你。

不知道會不會,也有愛情甜如蜜?任時光匆匆流去, 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

息。


我只在乎你。心甘情願感染你的氣息。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 人生幾何能夠

得到知己?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離開你。 失去生命的力量也

不可惜。

除了你,我不能感到,一絲絲情意,如果有那麼一天, 所以我求求你,別讓我

離開你。

你說即將要離去。我會迷失我自己,走入無邊人海里。 除了你,我不能感

到,不要什麼諾言,只要天天在一起。我不能只依靠, 一絲絲情意。



以上只是歌詞而已..........

無聊就PO上來..........

加上我這位老人,已經受校車司機影響.........

也變成一位老歌和台語歌的歌迷..........

所以囉!...............

我的電腦庫存的音樂............

台語歌佔比較多...........

大概就這樣吧!.............


第143篇  結束

PIC:TVBS新聞畫面→前高市長葉菊蘭積極爭取謝葉配。。。


靜思語:以愛待人、以慈對人、則不惹人怨,亦能結好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