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1 23:18:17●電視兒童○~~大頭

當我想到

當我想到........

今天是06.01時,我就知道......

技術考離我越來越近了..........

而只剩下下星期2堂課可以練........

當我想到......

今天是06.01時,我就知道......

我引領企盼的西山里社區自強活動快到了.......

當我想到.......

今天是06.01時,我就知道.......

暑假快到了,實習也離我越來越近了.......

而我必須要靠自己,因為不好意思拜託同組女同學幫我......

當我想到.......

今天是06.01時,我就知道.......

我永遠會記得今天全校只有3個班上課.......

當我想到......

今天是06.01時,我就知道........

可恨的期末考,又快到了...........

這學期一定要再All PASS........

否則我會被家中某人罵到蓋報紙沒臉見人.........

當我想到.......

今天是06.01時,我就知道........

星期日有國中同學會,但我可能要把他推掉了.......

因為有私事.......

真是非常抱歉!.........

我想缺我一個應該沒影響吧!.........

~~~~~~~~分 隔 線~~~~~~~~~~~~~~

話說今天全校只有3個班上課...........

三部萬里遊覽車所載的學生.........

至多都不超過10個........

更瞎的是,甲仙線校車→只載4個人.........

還是一部感覺很大台的新車呢?........

高雄線,我就不清楚了........

據說今天上完軍訓課........

正當煩惱要幹嘛的時候?........

忽然接到了阮淑的熱情邀約.......

地點是在軍訓教室看影片...........

因為今天三年級以下全部放假........

整個感覺就是很空........

前一天學校也沒說會提早放學........

就當還是2.30.......

沒想到聽說中午有個同車的資管科學弟..........

忽然問了!沒課了.可以提早回家嗎?.........

聽了這句,司機非常同意........

於是撥了電話call我.......

叫我把早上坐車的幾隻小貓.........

找的回來的通通叫回來準備回家.........

但早上車上還有8個人.......

下了課,又走了一堆.........

因此最後結果是:五甲線→減半剩4個(當然包括那位資管科的)

而甲仙線→4個也減半→剩下2個.......

高雄線:不清楚,也沒看到車........

就當他今天幸運沒跑車吧!........

當時時間是中午12點半.......

人找到,一切籌備好後,甲仙線司機也通知到了之後......

也已經徵求潘教官同意.........

就這樣!中午就走人了........

在這代替各位向三位萬里的司機說聲辛苦了.......

只是為了我們班及資管科今天有課.......

空車跑這兩趟.......

真的是很佩服,也很感謝!..........

大概就這樣!

第135篇 結束

PIC:TVBS新聞畫面→教育部長杜正勝捲入故宮弊案?!

好阿!拍拍手,真是高興!


靜思語:未來的是妄想,過去的是雜念,

要保護此時此刻的愛心,謹守自己當下的本分。
PIC:TVBS新聞畫面→民進黨總統初選期間,阿扁好好言相勸和極力安撫

各位總統候選人的情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