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7 20:22:03●電視兒童○~~大頭

孫先生;我恨你

終於考完了.......

今天,部份成績出爐......

我猜的真沒錯,健康促進,58分,不及格.....

剩下的分數果然都跑去內外了.......

為何要這樣換代價.......

既然這樣,我還寧願內外再考不及格!......

今天的最後一科:國父思想,也注定要不及格......

那是人寫的題目嗎?.......

光是配合題,似乎有某些理論又翻成另一個答案......

並不是報告第2題所背的那樣.......

問答題,根本是要把課本背起來嘛!......

從第1頁到136頁,請問背得起來嗎?.........

本來昨晚上線,是要問國父思想大概會考哪裡?.......

但乍看之下,好像沒有人可以問.......

只好作罷,自己摸索......

摸索結果,不及格......

想當初,國中時上台灣歷史課,對孫先生多麼景仰和崇拜......

日前教育部提出要改寫歷史........

例如:把「武昌起義」改成「武昌起事」......

當時是多麼的反對,感嘆民進黨居然有這麼個敗類當教育部長......

看來,今天考試的結果......

證實『孫先生:你的思想開了我一個大玩笑』......

從今以後,我再也不會懷念你了......

不曉得以前的你,以及和你一樣坐過大位的蔣先生.......

頭腦裡在想什麼?......

為何有著如此複雜的思想........

孫先生:你做得非常好,這麼大的玩笑你也做得出來.......

難怪你的中國國民黨這麼的讓我討厭.......

我不會在懷念你了.......

對於民進黨,我又有了新希望........

我依然還是綠色支持者......

就這樣!........


第125篇 結束

抱歉! 課業牽扯政治, 若是本篇政治立場過於明顯, 請見諒!

P I C:TVBS新聞畫面→嗆聲影帶事件,NCC對TVBS提出處罰


靜思語:一支蠟燭,如果沒有心,就不能燃燒;即使有心,也要點燃才有意

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