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19:54:37●電視兒童○~~大頭

暫時關台

新的電腦,終於來了.......

不過,螢幕似乎買太大了........

和我桌子不相容......

所以,留下原電腦螢幕,只有換主機.......

舊主機,放他去吧!.......

至於買好的19吋螢幕可能要退回全國電子囉!......

電腦換了,但,期中考也到了.......

還是一樣,礙於家規規定......

考前不能玩電腦.......

所以這篇算是考前最後一篇文章了.......

又得離開我的報台將近二個星期的時間........

說到這次期中考,壓力真的大了.......

沒幾堂課在聽的......

加上我媽不斷的放狠話.......

嚴格要求我的成績.......

看來這星期周末我不接受任何外出邀約了.......

星期一就要考內外.......

先讀內外要緊.......

上學期,算走運,60分驚險過關.......

這次!可不能又墮落.......

雖然換了新的電腦......

但,若想玩線上遊戲........

還是沒辦法.......

因為Windows Vista是今年剛出版的系統......

目前所有網路遊戲沒有一個認識Vista.......

所以還是只能上網而已囉!......

大概就這樣吧!......

順便藉由這段時間.......

休息一下吧!......

二星期後,再見新文章囉!.......



第123篇 結束

關台休息.......


PIC:TVBS新聞畫面→嗆聲影帶風波 副總遭約談.....


靜思語:把貪念化為滿足,把滿足化為慈悲
2007-04-16 22:59:24

新螢幕就給我吧= =|||

感恩。

版主回應
如果真的拿去給你了....

你拿的回家嗎?.....

這是一個問題.....
2007-04-18 22: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