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1:32:03●電視兒童○~~大頭

疲 倦 的 我

這幾天.感到一股莫名的無力感....

很快的.馬上就要期末考了.....

這學期.實在是混到可以.已經很多科目在危險名單內了....

我.才不想明年再來....

而且.如果我被當掉了.我媽一定會頭上冒著煙....

拿著菜刀準備把我殺了...

重視成績的家長就是這樣子....

完全不會考慮到別人的困擾.....

只是一味要求子女考試標準..這還算什麼家長....

還剩幾天.14週就要過去了...

剩下的4個星期.我要如何把功課補救回來??...

就看我自己了.反正.現在我自己1個孤單坐在第1排....

1天當中比以前更沒什麼話可以講.’’也沒人教我讀書’’

我只好靠自己.靠自己的實力....

用自己實力來補救功課!!.....


首圖:陳奕!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