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3 20:41:12●電視兒童○~~大頭

聖誕節來囉...12.21補

還是史上第1次~~5點才放學.....


車子開出學校半小時後~就差不多天黑了.......


今天.做什麼呢??..


沒錯.1年1次的高美音樂舞蹈節開跑囉!!....


早上很勉強的上完了4節課...


下午就一直在對面.不知道在晃什麼?....


終於.精采的來了...又唱又跳.只是沒有椅子坐.在那邊很痛苦....


於是看到一半就起來四處晃阿晃...


一邊晃又一邊看表演...


上去上個廁所..還遇到高雄線司機走來對面.....


跟我說了一句:ㄚ我沒有可樂可以喝喔!!


所以囉!我跟他說.你要喝我去幫你要.不過我不知道還有沒有??...


以下省略.....


都已經到了最後一節了..怎麼打鐘了還在表演.還不放學...


.........無言......


直到4:45分.終於結束了....


我懷著滿心的期待上校車...


想說今天可以晚點回家....好感動.....


反正..要去同學家過聖誕夜..連住一個星期....


回家也只是拿前一天收好的衣服去..還有要上課的書...


讓我感到生氣的是:無論在哪裡.上及時通沒有一次是平靜的....


上上下下....到底是我帳號有問題還是電腦有問題....


雖然被盜2次帳號.不過我還是放棄不想再重換帳號了......


避免造成大家的困擾.....


話說回來..每年聖誕節都可以去同學家免費住宿..(我同學個人習慣.絕無其他用意).這種感覺.是無法表達的...


期待這星期6再出去玩吧!!也是最後1個星期了..再來就要開始未考試打拼...


加油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