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9 22:38:04生如朝露死如風

心情..已死的愛

現在的心情我想是很糟吧

因為又跟妳吵架了
有些時候真的不知道為什麼而吵
如果抱怨很多又爲何還要在一起
做了很多了
很多事又不滿足

爭執些什麼我想我都不想在思考了
只是一直現在這麼一個迴圈裏
無法自拔

很想讓你幸福
但是這兩字又是何嘗如此不易
只留下容易獲得的悲傷

我想我是無可救藥了吧
因為你也把我批評的這麼差
那又何必去挽救已經垂死的愛情

當我宣洩我的不滿或是我的任性
或許那樣的我是非常糟糕的
只是當你不理解我的處境時
我又該將自己放置於何處

爭吵又是爭吵
其實或許我的心已死
又更加如何挽救自己對你的愛
誰能教教我
如何簡簡單單的去愛一段感情
救我現在已經死的愛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