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09 03:29:45生如朝露死如風

無情

無情
記的在好幾年前
我就希望自己可以辦到
因為我相信有些事情一定得沒有感情
但是卻又那麼多情
不論是親情或是愛情

我永遠放不下
卻又要面對
雖然我已經用很冷的態度面對
但是心中依然難以割捨

我知道現在自己無能為力
應該無情
專心於培養自己能力
但是心中....唉

多麼羨慕啊
那一些可以專心做自己事的人

其實自己曾看過許多無情的人
自己是不會給他們太多批評
但是卻也不會去想學他們

如果因為要無情而得到自己想要的能力
我不想要
我只想要大家一起同甘共苦吧
只不過卻也拖太多人下來共苦
這樣做是對的嗎
複雜的感性與理性的矛盾

下一篇:悲傷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