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1 17:48:30whicheos

情人節到囉!^.^

今天早上本來要跟公去游泳的,結果公又賴床.哼!
公一樣到了兩點多才醒來.我們整整一天都待在家裡,公忙公的,然後我出去外面買東西回來做成午餐吃.
其實跟公在一起,我沒什麼好抱怨的.可是他賴床了!
今天吃的是起司烤火腿厚片,自己做的還不錯吃啦.起司沒完全蓋住土司,所以麵包有點焦.
公打算把電話改成免持聽筒,現在正在努力裝修中.
我們看了今天的新聞,知道今天晚上有颱風.我問公說:"那不是哪裡都不能去嗎?"
看來我打算今天跟平常過一樣的日子.
一樣幸福的日子.
公裝好電話了!接下來能不能用就看他的造化囉.
今天上來的時候,發現pchome除了部落格能用之外,其他網頁都進不去.
大概是網頁當掉了吧?公說.
後來連關了好幾個網頁,再試幾次都一樣.我只好幾個小時都一直在部落格躲著.
對了,今天是情人節,祝大家情人節快樂喔!^^

上一篇:去游泳囉!>.

下一篇: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