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31 21:07:41

又車禍=其實是小擦撞

又車禍=其實是小擦撞

就我騎車要去還書的時候

租書店對面有一間網咖

結果我為了一隻在過馬路的狗狗停車

後來要轉過去的時候

有一台機車忽然擦撞到我的機車

就很大聲

我就又嚇到了

可是那台機車看了一下也就騎走了

結果一群男生看到就一直在講

我也只好故作沒事

結果一路上感覺我妹的臉色很不好



反正她一定認為是我的錯吧

唉 

我有注意了說

是那台機車車速過快

我的大概不到二十吧

畢竟我有停下車子給小狗過路

而且小狗也在那家店那邊而且…



討厭

今年都快結束了

我還又出車禍…

煩…

上一篇:有時

下一篇:準考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