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23:58:56

隨便



隨便 就是這兩個字

我受夠了

妳們每次做決定 我永遠是最後一個知道

就算只有三個人 也該一起討論

而不是我永遠最後一個知道啊

我算什麼 對啊 我一直很想問 ”我算什麼”

原來我們的地位一樣大啊 我一直以為 我是最小的啊

原來是一樣大的啊 



妳們永遠就是有些事情妳們可以做 

別人卻不能做

這樣很好啊

妳!! 可以遲到 我們卻不能遲到

而妳 在別人教小朋友的時候 可以幫小朋友用東西 

   卻在自已教的時候不準別人幫小朋友

這樣會不會有點好笑

所以 隨便了

反正 我只是做雜事的

我什麼都不是啦

我不覺得跟妳們站在同等地位









純屬發洩 當作我又在發瘋吧= =



上一篇:真實?謊言?

下一篇:喉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