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3 21:15:44

何以奇-別疼我

別疼我
作詞:許常德 作曲:游鴻明 編曲:凃惠源

 請你別看我 有人會吃醋
 請你別疼我 有人會動怒
 請你別怪我 我想要獨處
 我和我朋友 和我朋友的男友怎麼重組

*我可以假裝 你們已結束
 也能大聲說 流言不在乎
 你若真愛我 別讓我陷入
 我和我朋友和我朋友的男友這個隊伍*

#我盯著星星在哭
 那麼遙遠怎麼照顧
 棄義氣不顧 不就得到幸福
 我何苦什麼都在乎

 我盯著星星在哭
 一雙眼睛遇到模糊
 我不玩曖昧 曖昧玩我到底
 我最心軟你最清楚#


************************
我不玩曖昧

對 誰要玩曖昧

我最恨曖昧了><

上一篇:張信哲-受罪

下一篇:蔡依林-離人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