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7 00:49:51

我總習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發呆

不知道為什麼 我很喜歡發呆

但卻不知道自己在發呆什麼

在想些什麼

我也總習慣在夜深人靜的時候

隨便跑進去一間聊天室

隨便打個id

就跑進去聊天

總聊些心情事

問我為什麼 因為悶

總是覺得很悶

因為不認識 所以可以狂吐苦水

因為不認識 所以抱持著可以聽人吐苦水或我吐苦水

不知道為什麼 夜深時

我總會覺得特別的難過 特別的孤獨

是因為一個人嗎

還是因為夜深所影響的 不曉得

可是我很喜歡夜 因為寧靜

可以想很多很多 不怕被打擾

聽著悲傷的音樂 想著悲傷的事(這樣會不會太悲了=  =|||)

上一篇:考試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