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21 22:22:18

我的大天使

我親愛的大天使

妳知道 我口中的大天使是妳吧

妳去那了呢??

妳消失兩天了...

很怕很怕 妳會忽然不見

可是 這兩天 妳又真的不見了

電話沒開機

小安說妳傳簡訊給他

而內容讓我傻眼

妳現在 到底在那裡

妳說過 不會拋下我們的

我不要妳有苦都不說

我不要妳總是痛苦自己擔

妳還有我們啊 妳還有曉婷、浚哲他們這些好朋友啊

別總是 痛苦自己一個人擔

別總是 自己一個人孤獨

妳是我們的大天使

而我們 是妳的小天使

妳愛我們 我們也愛妳

不要輕易的消失好嗎

有痛苦 我們一起擔

有難過 我們一起擔

有快樂 我們一起分享

不要輕易的拋下我們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