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8 23:22:52

昨天中午

今天中午剛好很無聊 因為我再等垃圾車 

等著要倒垃圾

所以狂轉電視 後來轉到MV台

剛好看到張衛健與周華健合唱的感動

MV是張衛健拍的喔!!

然後前面是張衛健在上班的畫面

有個女生問他要不要一起去吃飯或許是買東西去他家吃

他說不

女生問他說你不是一個人住嗎

他說是兩個人

後來畫面就跳到張衛健在家

就看到好像一個所謂的身心發展有問題的青年

他陪他玩 幫他洗澡

而那個人 是他的弟弟

看個那畫面 我頓時心裡有好多好多的感觸

究竟有多少 我也說不上來

後來就有很多很多的畫面

到了某一天 張衛健帶他去一家店

叫他乖乖坐著等他

張衛健到櫃檯拿一個蛋糕 一個插著好像是20歲生日的蛋糕

拿到那個桌子去

再走去桌子前 他遇到了上班的那個女同事

而女同事身旁有一個人 一個男人

我想頓時他的心中是所有感覺很亂吧

後來他還是回到桌子那邊 替弟弟唱生日快樂歌

弟弟後來還沒唱完就拿了一顆櫻桃吃

結果不好吃 他給它亂丟

張衛健叫他撿起來 他一直不撿

還拿他的玩具插進整個蛋糕 

結果張衛健就生氣了 罵他”你以為只有你會生氣,難道我就不會生氣。” 

後來弟弟就一直哭一直哭

看到張衛健罵他弟弟那一幕

我整個眼眶 迅速泛紅

開始狂掉眼淚耶= =|||

想逼眼淚回去 逼不回去 整個人就狂哭><”

超猛的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會哭 或許是覺得 張衛健很辛苦

抑或是其他的原因 我也不清楚

後來張衛健幫他弟弟把玩具拿起來擦乾淨

然後他們又開心的吃生日蛋糕

那女生有看到這幾幕



後面有點小懶

大家自己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