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4 22:00:05

第100篇-想法

剛看到某個朋友她問

如果有個妳很喜歡的人跟妳告白 但他已經有女朋友了 妳會接受嗎?

我的回答是 不會

我不要當第三者 我不要當那個傷害人的人

不是說第三者不好(雖然真的不是很好)

女人何苦為難女人 雖然這世上 幾乎都是女人在為難女人

愛 雖然不是錯

但我卻無法容許自己是第三者

縱使我很喜歡他 可是我無法為了他 去傷害一個我不認識抑或是認識的女生

更何況 他既然可以跟那女生在一起 又說喜歡我

難保那天 他跟妳在一起的時候 不會去跟其他女生說 我喜歡你

總而言之 我不要當第三者拉><

這樣的感情 我也不能接受

上一篇:決定...

下一篇:夢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