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1 22:47:25

該來的總是要來

該來的總是要來

今天妳還是講了

我靜靜的聽完

聽完之後

我只有一個念頭

早知道就繼續烙跑

聽完之後 還是只有心煩

妳 終究還是不夠了解我

妳 終究還是不可能懂我

而我 終究還是要繼續裝死

我跟妳 畢竟想法上

有太多太多的不同

有時 我總是不知道妳在想些什麼或講些什麼

有時 妳總是不知道我在想什麼或講什麼

或許 我們根本沒有想像中的好

也或許是 我講話根本很少人懂吧

妳們 總是認為 我講話很怪 很亂

毫無章陳可言

所以 聽不懂

或許吧 我跟妳們本就不會成為太好的朋友

要不是因為社團

或許我們之間的交集只有上的課是同一堂而已

上一篇:想哭

下一篇:捐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