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10 21:05:11

考試

今天是考試第四天了

終於剩下明天了

還剩一科

我該開心嗎?

可是我前三天考的很差

只有今天考得比較好

我到底在幹麻

我真的想唸書嗎

我不知道 很煩

唸著唸著 總好想大叫

當考試時 信心滿滿的

但當拿到考卷時 我的信心瞬間被打誇

因為我忘了怎麼寫 真慘

是不熟練嗎 不知道

只覺得這一個禮拜很慘

或許期中考要32或21了

該怎麼面對媽媽捏

我都熬夜熬到半夜三點 卻考成這樣

我到底在幹麻

考中會的時候更慘 公式算法答案都對

卻填錯了 我到底在白痴什麼

怎麼覺得最近的我 越過越慘

上一篇:可不可以

下一篇:禮拜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