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30 18:07:13

嘆氣

嘆氣

我想嘆氣是我一生中做了最多遍的事情

問我為什麼那麼常嘆氣 我會跟妳說 不知道

或許是因為這世上讓我無奈的事太多

每次我媽要是在我旁邊聽到我又嘆氣就會生氣

她總會說 幹麻每次都喘大氣(台語)

我也習慣在即時通上 總當自己無奈的時候 打出”唉”

並不是因為無聊 而是因為想起了某些事 而又開始無奈起來

我並不是真的很喜歡嘆氣

我也很希望自己不要常常嘆氣

但真的很難

因為我不神 我只是個人 只是個平凡的人

我的煩惱很多 我不是小孩子也不是小朋友

所以不懂無憂無慮是什麼

如果可以我也想知道無憂無慮的滋味

或許那滋味我曾嘗過 只是過了很久很久所以忘了罷了

曾經以為自己可以一直一直笑臉迎人自欺欺人的一直微笑下去

但當我發現自己常常不知道在笑些什麼我就知道了

一切都只是自欺欺人

所以漸漸的學會嘆氣

或許嘆氣真的不好

有人曾說過 ”嘆氣不好 嘆一口氣 就會跑掉一個幸福”

那不嘆氣呢 不嘆氣 是否幸福就會來到

誰可以給我答案呢??

我不知道 也不想知道

其實 自己很喜歡嘆氣的感覺

不知道為什麼

總覺得嘆氣可以把不開心嘆走

但沒有一次把它嘆走的

但至少 好多了

至少 它有帶走一些我的不開心


**************************

圖片是我自己做的耳環喔

雖然不怎麼漂亮 不過我有用心喔!!

上一篇:爆想打醫生

下一篇:腳踏兩條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