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09 01:39:02*草莓月*

終於*西門町* pa 12

終於*:



終於報台可以使用惹,用惹好久.........
好幾天因為ㄆ知道合併惹?
所以都上ㄆ來@@”



西門町*:





今天4:00多開始整理自己跟房間,今天要跟baby約會........
我遲到惹@@”
我說5:00最後改5:30之後到惹5:45才到@@”
一到傻眼,因為baby的爸爸姐姐都在..........
可是,我跟baby有單獨相處還拍貼貼呢雖然剛開始吃飯好緊張,
但是有baby的簡訊,我覺得的足夠惹~~~~~
baby還送我好大隻的太迪熊.......
還有一些很棒的事情~~~~(這些保密都是~~這些點滴明記心理^^~)
幸福灑遍各個角落......
好開心好幸福...............
baby的手好溫暖,最愛baby...........
最後到惹10:00多回到惹家要要11:00好想baby才剛分開就想念,
但baby明天就要回墾丁惹~~~~
可是還是好愛他~~~~
有一堆ㄉ東ㄒ可以想他~~~
雖然我已經被人強暴惹~~~ㄆ是處女惹~~
可是baby依然還愛著我^^~
最愛你惹baby~~~
一直叫我不要想太多~~~
雖然還是我會難過可是有你我有勇氣活下去,雖然覺得很髒很噁心.....
雖然我也沒跟我媽講~我想對方道歉惹就算惹,況且他是因為愛我..........
最愛baby~~~~~
我知道愛人的痛苦.........
有知道愛人的幸福.............
雖然我很笨容易被騙但是^^~
傻人有傻福嘛~~
你看我遇到惹baby~~~~
^^~
多麼疼我押...............

分開十兩人多麼依依不捨~~
我換捷運一直不敢回頭,深怕眼淚落下......
因為我不捨.......又好開心.......
幸好baby我回到加上惹樓上到惹媽媽房門踏出第一不baby打來惹^^~
ya~bi開心^^~
就是愛baby~~~~




¢Mo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