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16 20:09:02彎月

.....

這星期.因為期中考.你提早回來了

我本來很開心.

因為可以看著心愛的你很久很久

無需再等待四.五天

我好開心.真的好開心

可是...........

你卻臭臉的跟我度過了相聚的日子

 

愛情到底是什麼?

為什麼我越來越不快樂?

我沒有要華服豪宅

沒有要錦衣玉食

沒有要太多太多的金錢

我只要一個快樂的你

跟一個快樂的我

可是.....我怎麼覺得好困難.好困難

 

我越來越不想跟你說話

越來越不想看到你

越來越怕回到那個複雜的家裡去

我開始在想....

當初.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嫁給你?

而你呢?

你又是為了什麼而要娶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