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9:18:45彎月

食物中毒...見真心記

有多少天沒上來乖乖寫文章了?
原因是一大部分的懶再加上藉口的食物中毒
沒錯~我居然食物中毒了
大半夜的痛苦難捱
胃翻攪到難以遏止
心跳急遽增快到135
連行走都困難
所以~乖乖在半夜兩點上醫院掛急診
雖然...我實在不太情願離開溫暖的被窩
但生命要緊呀

不過....臭ㄤ
知道嗎?
我打電話給你
其實心裡有一點小期望你會來陪我
畢竟你才是我的ㄤ
那又累又睏的弟弟明天一大早還要去楠梓
下午還要meeting
最重要的是
他還沒洗頭洗澡....
我實在對他超級不好意思
所以也不敢睡
有一搭沒一搭的跟他聊天
心裡也半怨懟著
臭老公
居然放你老婆半夜裡躺在醫院
也不來關心一下還有沒有在呼吸
自己在家裡呼呼大睡
還睡到隔天一兩點才來陪我
你真的讓我有點小傷心ㄟ....!___!

我不要再寫日記給你未來當驚喜了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