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2 00:11:40cythia

我的風兒與雲朵

近期得知

交往近四年的好友 分手了

聽到這消息 突然覺得 心痛

分手的人 不是我  但有些想法及思緒 頓時 湧上心頭…….

 

不論前一段感情 愛的多深刻 多刻苦銘心

若分手 說再見 終究 會有段新的感情來敲門

接受及面對新的感情 又可馬上置身於另一段感情了

 

好像 完全都無所謂的 反正可以接受新感情的人

就可以馬上投入在所謂新的感情中….

若追溯過往的回憶   好像從人生記憶中 完全的清除掉

 

很珍惜 現在身邊的這個人(就是你阿 Han

才豁然發現

兩個人要相愛 為對方付出 與他創造共同的回憶 有多麼不易

當一段感情的消逝

想要追溯過往記憶時 早完全的清除掉了 這是件多感傷的事

 

 

儘管 身邊來來去去的人不少

但此刻我多想緊握著你的手 跟你說

其實

我正因瞭解人類對感情有多善變及多脆弱 人的情感如同天上的風與雲朵

起風了 雲朵就被吹散

我就不甘心 用心用力相愛的兩人 會因為外力之故 步上不同的旅程

這是件多感傷的事

 

所以我想跟你說

我很用心 呵護這份特殊及不易的緣份

當個 不被風吹散的雲朵

因為我真的不想要我人生中就消逝掉這份記憶

因為我想一直與你走下去 想把這份美好的回憶留到我再也無法記憶

親愛的 你瞭解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