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21 22:23:07cythia

ConFuSiOn

給我愛妳的勇氣
近期 陸續地 不少好友步入禮堂
相對的 祝福 一定要幸福

頓時 覺得 我是個沒勇氣的人
一樣的身分別 我到底在怕什麼 ?!
人家不也把另一半 大方秀出來了

知道嗎 即便你不說 你很保護我
但我總覺得 我會不會想太多 考量太多
還是我太保護我 自己

想想妳握過的手 那種堅定及溫暖
我很想 一直擁有下去
我不知道 往後的日子 只能用未完 ‧續待‧
盼能一起走過的生活
有妳一起參與的日子
所以 我一直很珍惜你現在帶給我的快樂

也感謝 超貼心的Tin願意傾聽
謝謝妳Tin跟我說:
有人高調談戀愛 那是他們個性使然
若Yu覺得 沒必要 穩定些細水長流
終有結果阿
真的 每個人表現愛的方式固然不同
我想 真以現階段來看
這種方式 對你我都好~~
〝在被全世界發現以前 先愉快裝傻〞

好像是最好的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