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31 23:31:11cythia

S-o-r-r-y ,不在人生計劃範圍內?!

今晚與老友Ya Li好久不見~
冒著所謂〝敗犬〞兩個女人的對話,居然如此〝敗犬〞~~
今朝問了老友 Li:
Yu:有交男友了嗎?
一向超酷的Li居然回答說:
Li:〝有這回事嗎?這不在我人生計畫範圍內!
若有這想法,喔~不好意思~那我要重新擬定人生方向了!!!!〞
我真傻了眼,超酷的老友,寶貝我喜歡妳的答案。

是阿~又聊到說~~
Yu: 結婚等於要看同一個男人看到死耶,好難受喔~
      我不想結婚~~~
Li:  對阿,光想像我就怕~~~
     年輕時看著帥氣計算了,老了的男人?要我好好看著他都是種折磨好嗎?
      皮都皺了~還有什麼可看性?
天呀~我這超可愛的老友居然這樣回答我?!
天呀~這什麼對話?!

卻同時反映出兩個女人對於婚姻的不確定感,但Li,若我們抱持這種態度,人生
及工作能使我們感受到快樂,我覺得倒沒什麼不妥。

最重要的,是讓自己感受到幸福及快樂,don't U think 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