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6 12:56:16小青

10月最不爽的事

 

 幹

 機掰死了度爛啦

 

 耖你全家勒

 幹你祖先詛罵全家幹!

 

 你可以喜歡人你他媽我就不行喔?

 幹絕交勒不做朋友勒是殺小啦

 還想單挑喔幹你祖先勒?

 後來是在道歉殺小

 幹誰的錯阿 兇火大ㄟ哦

 

 自己要講的阿

 幹別傳簡訊別先講就沒事

 非要把事情鬧成這樣再講怎樣

 誰會爽啊?

 要講一起講阿

 說話就算話講就做別在那講又殺小

 幹我就成全你

 耖

 

 有夠不爽的

 好好一個心情被你搞成這樣幹

 

 好好一個10月份生日快到了

 沒迎接好就算了

 還給我搞成這樣的

 把我心情幕成這樣是殺小!

 欠你的一樣

 你對喜歡的女生都這樣啊?

 非得跟你在一起不可喔?

 非得一定要喜歡你不可 不能喜歡別人是不是?

 老早叫你別喜歡我

 老早叫你放棄了

 老早叫你別在那為我付出

 幹還簽拖到我喜歡別人怎樣

 耖你兄弟勒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