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26 15:02:46( 柚 ♥ 柚)

你的留言我回了


報台一直在這兒
文章也一直都在
都還在

你們的留言 我都看到了
對不起沒當下回應你們
謝謝你們的閱覽和回應

其實人真的不多

對不起也謝謝。

無時無刻的好朋友你們都在關心我
有些人的默默關心我有感受到
曾經認為誰誰誰不會看得網志
但是沒想到還是有誰誰誰在看一下

不重要

都在這裡沒有變
要看不看自己選擇囉

噢噢 留言也都回應好了
下次會更有禮貌的快點回應你們
假使沒有那莫忙碌~ 謝謝這樣的包容=D

其實我是個懶小孩>"<

無名有是有了
想給的我會給
沒給到的don’t be so sad
只是現在還不是讓很多人知道


Pic:採自貼圖

上一篇:再一次的呼吸

下一篇:最近大家還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