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14 20:50:00( 柚 ♥ 柚)

跑哪去新增了*寒假結束開學一週欸


So,what’s up now ?
看看上次文章的最新日期090203
哈哈哈哈哈 PcHome要長蜘蛛網了發霉快了@x@

連寒輔要上課前也還沒半點新增
不好意思我發現自己越來越懶=ˇ=
吃飽睡*睡飽吃* 自己揍自己一拳快快快!!!
懶懶人躺在沙發混吃等死那當然不可能是我拉
我的臉已經夠圓 大腿小腿也粗了=口"=
最好是每天都牌時間出去玩這樣最開心^ˇ^
累到死掉比較快,走路走到腳酸死下次試試看

看看是不是有在長舌?! 一下子打了好多雜七雜八:))
最近發生很多趣事拉 只是都來不及PO文欸
像是這個拉~~ 還有那個阿~~ 很白目的講法>ˇ<


pic*整個人蹲著盪鞦韆上(好玩)=ˇ=


其實假日還是跑打球聊天去了˙ˇ˙
怎墨辦)0口0( 不是開學一個禮拜 我還在懷念寒輔
每天睡不是很飽但還算滿足的到八點前一定可以到校
每天又可以少一節坐在教室裡上課的時間了 4點say good-bye
哈哈哈哈哈 look at this 0ˇ0 多美好的10天寒期輔導而已
你們說是不是~~不是這樣嗎>"
寒輔就是出去玩
$$$$$都快要通通不見了的時候:(
可是又愛買又很愛 哈哈哈哈哈 慾望無窮形容得很貼切

MONEY MONEY MONEY# Don’t leave me so quick!!!!
I need u and love u so much♥

寒輔的0209
去游泳 Let’s go!!!
這個人很難約呢~~補習"補"女 我自己也都快差不多了
加油囉!!!! 美好的未來你說是否!? 愛你依舊♥chu*

本來說好星期天去游泳 你忙著補一整天的習呢
是為了高三的統測我知道 你嚮往的美好大學生活和未來
我懂我了解 星期一說好 OK就OK 晚上就出發
游泳是敘舊 哈哈哈哈哈 好久沒見面呢>ˇ< so exciting
還聊了很多>///< 救生員色瞇瞇...智障的笑死人
每次的每次都會聊好久好久 游完上來 ~~~
又冷又餓(像是什墨小動物咧xD) 好餓好餓去買宵夜吃
回家* 下次約好在見面別忘記^^

突然覺得游泳完*ˇ*
我這張笑得太燦爛了吧xD

哈哈哈^ˇ^
最後看完這的你們給個回應囉
還有不要在挑我錯字了拉>"<
(松毛同學我在講你)xD
松毛 2009-02-16 19:39:59

不講我都忘了,都習慣你一堆錯字了,哈哈

越來越懶囉~ 我可以幫你揍你一拳沒關係XD


寒假生活多采多姿,寒輔很開心
但是開學了要好好用功啊~加油啦 =]

版主回應
奏我一全倒是不用囉,謝謝!
哈阿=] 我現在很清醒=D
你都席管那就不用說囉^ˇ^
2009-04-26 14:4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