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08 17:54:34( 柚 ♥ 柚)

討厭鬼的心情糟糕透


媽媽的咧=日= 非常糟糕是這樣子形容

從來都不想騙你們阿 誰會不想當個乖小孩
只是百依百順我真的不會而已 所以我是壞孩子
你們兇你們吼 其實我習慣了你們這樣
我只是想跟你們說聲而已 我可以有我的時間
你們今天自己去 比較可憐的是我欸 搞不懂沒//

非常討厭
極度厭惡
超級不快樂
一點也不開心說真的 =(

不能語氣柔和點好好討論
最討厭你們這樣大聲怒吼
誰會喜歡你們不也討厭這樣的態度
我沒回我聽見了 我安靜著
我不認為這樣又怎墨 你們就是這墨愛吵
我就是那墨難溝通 你們也不能好好溝通

父母都這樣 她說 不是嘛? 是。
實在受夠了我真的打從心底這樣認為
憑什墨每個人的家都很幸福溫暖是不是?並不是
才怪咧>皿< 我家就不會有這樣平凡的幸福
想什墨/// 反正不想太多/// 反正都習慣這樣了///
不要問我什墨就是討人厭該死的家務事
其實我真的沒辦法做到可以笑瞇瞇的回著我老媽老爸的話

今天也一樣 我得自己堅強
在妳面前陪著妳 強顏歡笑了點
口氣好像差了點 還是被妳知道了
我笑著:沒有~~沒事 真的沒怎墨了
媽的咧 shit* 要是我知道我該怎墨做
我絕對不會問了 我講真的 我可以當下做出決定的
我困惑也迷惑了 沒錯!!!!! 其實都是我的不對
因為妳從沒有這樣的處境 從來不會這樣面對
我問錯人了 真的抱歉。

其實一開始本來就應該是我的不對是我錯在先了
我不應該開始就答應了要去哪去這兒的
不是妳的錯 妳沒有害了我 只是我自己錯了這樣
對,今天真的好失望 對妳也失望些 沒有丟掉全部
還剩一些 就一些些了 我也累了 打從心底全身倦了

何必為了如此而吵了一架??搞得頗不愉快
值得了什墨/// 有時候換我需要妳陪伴了 不可以
失望了 所以我說還有一些些的 沒有全丟掉
彼此有彼此的苦衷 但,我說:真的不會有下次了
我是這樣說著妳看見了 也許我是一臉嚴肅嚇著了
我不曉得,我不清楚,我看不見 //// 我依然笑了一會兒說沒有
但是我的心理卻不知道怎墨了 亂了也漸漸不見了

回家的路上,討厭這樣的沉默
我們都在心裡有事,我們兩都在想不同的事
到家打電話和妳說:沒事了 不用放在心上
沒什墨的。我心裡明白是自己的錯~~本來就不應該*不應該
我們其實沒有怎墨樣 還是好好的 =] 因為我們都知道 ˙ˇ˙
只是後來的今天我太安靜了 太沉默得所以想要窒息

我知道了
下次不會了
本來就不該

-還是好好的-

上一篇:說我最近沒定力拉

下一篇:2 0 0 9 :)

Ming 2008-11-10 19:58:26

胞胎
就跟你之前跟我講的一樣阿
我們都偶爾會跟父母起口角
但真的說一說就過去囉
不要放在心裡太久
其實說出來很不錯阿:)
過幾天就又恢復以前那樣了
對家人就是沒辦法一直生氣吧
畢竟他們也很辛苦阿
胞胎我們一起加油吧!
:*)

版主回應
謝謝我最愛的胞胎^ˇ^我才說妳要來留言呢=]
其實有時候真的好"旁觀者清,當局者迷"欸>"<
我發現我國文實在不太好~~剛還忘了那句怎墨講
還偷偷跑去查了一下xD 實在很糟糕耶:))
哈哈哈~~那不重要!!!

摁亨=]我知道妳說的˙ˇ˙
真的很不喜歡悶在心頭的那種感覺=x=
也是~~其實換個角度想:可能是我太衝了這樣
一直都是~~我媽都是這樣說 太倔強了點嘛?!

雖然說這篇不僅是關我父母還有一些事拉~口~
不過我想沒關係~~都過去了=)實在不想去多提
胞胎♥我會的=] 說好打勾勾一起加油摟=D
2008-11-10 21:33:19
松毛 2008-11-10 10:49:23

不要生氣啊~~ 息怒息怒啊= ="
(很怕你生氣這樣XD 哈哈

發洩完心情好點沒?
事情過了就把他忘了吧~
開心點~ 要大笑!!

版主回應
哈哈哈=ˇ=我不是那墨生氣OK的=)
心情是好多了~~已經很開心了˙ˇ˙
你聽見沒阿我真的沒事笑的可大聲咧~~xD
哇哈哈哈哈哈=D 反正有時候難免有情緒
不是生氣吧 也許比較多失望記得當時
在回憶什墨呢>"< 反正都好好了現在=ˇ=
2008-11-10 21:36:11
2008-11-09 14:05:29

打完文章
發洩完
就好了
真的
我以前都這樣
現在也是這樣
打打說一說或許說完就看開了!
真的真的!!

版主回應
是阿是阿=D我知道拉^^
也許這就像是一個出口~~
好讓我發洩的某種something=))
因為是一種壓抑在心中的感覺就這樣說完了呀
所以才會繼續過得開心,才會這墨看開=]
是不是阿˙ˇ˙? 葉子葉子♥
2008-11-10 21: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