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9 22:02:39( 柚 ♥ 柚)

敘舊聊好多


哇賽~~是多久這樣的"好久不見"了
每次都好思念 隔著幾個月而已
當我們兩個在見面還是一樣的爆笑 為什墨xD
你的改變 我的改變 時間就是這樣慢慢讓我們成長
對阿!!! 你說的沒錯~~ 我們都成熟了點=ˇ=
個性沒變什墨 其實還是那樣的我們=D 是不是?
多久了? 沒有好好坐下來聊聊我們過著不一樣的生活

每次時間都過太快 我們話都講沒夠
趕著行程 什墨都好趕 今天你讓我等
我慢慢等腳酸了上Donut (這樣拼xD?)
點了甜甜圈慢慢吃 就看到你的模樣好好笑
接了你打的電話 沒人接聽是怎墨回事
浪費40幾秒我快笑死人 害我一直”喂喂喂”得喊好久>ˇ<

一個熟悉的面影走過來 當然還記得那樣的影子
聊了好多好多 好好玩 以前的曾經 現在的許多
雖然真的有著不同的生活 是不同的學校
可是今天還是很開心 講了很多很好笑的事情
不是因為我們笑點低是這樣吧=)) 哈阿=]

今天其實沒有逛什墨特別的,絕得這樣也很棒
因為兩個窮小孩走在接上 什墨東西都只能”純欣賞”
是不是// 一直哭喊著說:只剩$500過活兩個禮拜拉
逛了北車+西門 = 膩了膩了的快要翻起來的老地方 = 沒好玩
晃了一圈嫌東西太貴是吧? 好好好 馬上撘公車回新莊去了
拜託!!!!! 新莊是個好地方 =] 一點兒也都不偏僻咧 =ˇ=

撘公車站著腳酸也聊了很多 真的是心坎裡了=D
一直都是好朋友 也許不多 我們都說知心的就好♥
我快受不鳥公車一直晃 我的青蛙下蛋. ..再晃一下快吐了拉
下了車 搞什墨的? 滿身大汗怎墨這墨熱哇>3< so hot!!!!
去夜市了直奔 慢慢繞著新莊國中 母校也想到戴套 好久了我們說
說說以前的過去 以前他的囉唆 以前他的那墨多叮嚀
逛道夜市天橋旁 說著以前的貓 以前還跌倒 以前哪邊好吃這邊好讚的…
好多好多我們的這樣 ^ˇ^




好拉,到了夜市目的地
逛一下這ˇ逛一下那兒的
想買something˙ˇ˙

逛了一條過來^__________^
好久好長我們可以逛好久
是好熟悉的一個夜市
我們以前常常來的夜市
我們還一起在這夜市買東買西的
我們還一起殺價嫌太貴的夜市

好多ˇ真的!!!! 這樣想起來的回憶=]

在去彩虹屋+紅騷機 (駐~不是悶騷雞拉
這位小姐逛到累得還講錯話xD
終於在最後 看到很可愛不錯了衣服
結帳買下 回家休息去0ˇ0

你眼睛腫得什墨樣 好厚的樣子
早點睡覺補眠去歐~~不要那墨晚睡是真的
雖然我也不早睡 你太腫了吧xD
別人都在叮嚀我了 也來叮嚀你一下@ˇ@
雖然我好像也都晚睡 但是早睡對身體比較好是吧?

很開心很快樂唷!!!! 真的愛你拉♥

(我突然想起來我們今天的計畫,
不是要去看電影的嘛?) xD

怎墨走了那墨的多路阿:))

PIC//好久的過去 (有蠢到)

上一篇:機車+悶 = 颱風假

下一篇:他的書

2008-10-19 22:58:25

哈哈哈
真的很開心噎=]

最愛你了~>"<

呼呼呼
拍謝今天讓你等了
好懷念阿整個
電影欠著阿 是不是?!
然後等下次有$$在大買xD

真的知心就好!!
你懂我懂
好愛你


照片好久=口"=
(蠢)

版主回應
哈哈哈=] 我知道我們都很開心♥
腳逛了很酸耶~~也很愛你拉=ˇ=

哈阿=]沒關係 等著下次的電影
要記性好一點記得還欠著齁˙ˇ˙
OKOK 等摳摳$$$$$好重要是不是0ˇ0

我懂你懂我們知道
彼此知心我了解你所說的=]


照片實在久得可以阿>"<
哈哈哈哈哈(笑) 蠢了
2008-10-24 23:20: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