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28 11:12:07

給遠方的你


過的還好嗎
別忘了你答應我會好好照顧自己

即使每天都可從MSN、mail、簡訊和電話得知你的生活
但總比不上見一面
昨天你問我怎麼辦.....很想見面又見不到好痛苦
開玩笑的跟說會跟小叮噹借任意門給你

每天告訴自己.....無論多遠
我們的心有一條線
牽繫著想念及約定
所以,請你放心
即使距離把我們拉開
卻拉不開我們的心

曾經說你好傻
我不值得你這麼付出
也不值得你如此的守護
但你卻說對我放不下更狠不下心.....
或許愛情...的確不公平也找不到公平

每當我看著天空就會想著你是否也正抬頭看著藍藍的天
遇到挫折或壓力請不要放棄
要相信自己一定可以
因為我深信著你

愛情是可愛的,只要認真投入
就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