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1-21 09:41:50幸福天使

童年

昨天姑姑的孫子來我們家帶了一盒小叮噹的橡皮印章

上面有各式各樣的文字和小叮噹裡面的人像圖案..

小時候都沒玩過這樣的東西

但是我的童年算很幸福

有芭比娃娃可以玩

那個時候可能很多人都還沒有玩具

我真的是很幸福的小孩

所以其實有時候會想..

如果我結婚有小孩..

我可以給我的小孩怎樣的生活品質

當然不可能是予取予求,但至少是不用擔心的情況吧

想想為人父母的人壓力真的很大

又碰到最近同學的母親往生..

只剩他們2個孩子

一直以來會覺得家裡至少有2個小孩

他才不會孤單..

可能是兄弟姊妹多的我..

有這樣的感覺吧

上一篇:轉角7-11

下一篇:感謝來訪的各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