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7 12:36:21幸福天使

代溝

上禮拜回家...

發生一件家庭小衝突...

針對穿衣服的事件

就可以有不同的看法

讓我省思了一些事情...

其實年齡不是最主要的問題..

在於成長的年代和背景不同...

就會變成很多不一樣的看法..

對於一樣的事情處理的手法

眼光會不同..

還被一個小我12歲的小女生

說我和妳有代溝...

呵..

果然是有..

那和相距27歲的父女..

我想更是有代溝..

只是我反省自己..

儘量體恤為人父母的感受吧..

不同的歷程的衝擊...

卻真實的在生命中衝突著

這何嘗不是另一種學習..

而我更該長大

去學習包容不同的思考面..

更多的一部分是體諒中找到平衡點

尤是家人更是必須

上一篇:Ring

下一篇:幸福的橘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