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12 19:03:30幸福天使

杯子咖啡(Cup Coffee)

昨晚和好友一起約了兩個人一起去吃晚餐...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兩個人呱啦呱啦講很多....

(好吧,因為是我比較多話..偷偷承認,哈哈)

這家店最特別的地方就是在它的店裡面的裝飾就是杯子

沒有重覆的哦....

我們各點了一個餐..

好友的那個套餐是土魠魚套餐....

(應該很少人會用土魠魚在外面餐廳賣吧)

好巧的是我們兩個都愛吃土魠魚...

真的很好吃說...

我則點了一個韓氏泡菜鍋..(服務生推薦的)

基本上還不錯吃啦..

整個用餐的地方感覺還蠻舒服...

餐和服務都不錯...

而且還好我們算早去的了.

7點多陸陸續續來了好多客人...(平常日耶)

可見這家店的餐點真的是不錯吃...^^

後來還發生一個小插曲.

居然有拖吊車出現..

引起全部客人的注目..

大家都看那台拖吊車是不是要吊走自己的車....

真是有趣...也很驚險..

臨走前..又發生了一件趣事...

哈哈..不過主角不是我哦..

是我的好友...居然人家明明門上寫請”拉”

她姑娘硬是給人家用推的

好吧..我只好唱一首梁靜茹的..”瘦瘦的”

因為她很瘦可以從縫隙離開..

而我只好自行再把門拉回來...

真的是被打敗.....

好吧..我承認我還要再瘦一點...

鳴鳴鳴..呵呵...

ps:假日我想要預約才有位子哦..


推薦真的不錯

杯子咖啡館
07-3392470
802高雄市苓雅區中興街167號

http://tw.lifestyle.yahoo.com/map.html?bizid=d43797b423401ee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