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30 00:40:04格子襯衫

第一天

太陽很大 陽光很烈 去澎湖ㄉ心情很愉快...
提早ㄌ快1ㄍ小時到達第一次知道ㄉ安平港 人不多 天王星號不會令人很期待 快到登船時間ㄌ 差ㄌㄧㄍ人 一ㄍ在台南住ㄌ18年多ㄌ 卻不知道安平港ㄉ人 費ㄌㄧ番心血 總算如期坐上船 海上ㄉ顛波很大 晃ㄉ很厲害 大家都吃ㄌ暈車藥 我沒吃 我對自己有信心 也還好我ㄉ身體很給面子ㄉ沒有暈船ㄉ症狀發生 船上冷氣很冷 大概是因為人少ㄉ關係吧!看柯都捲成一團ㄌ...他們吃ㄌ藥還是很痛苦 2ㄍ半小時多 到達馬公港 太陽依舊很大 成發ㄉ接待人員態度不是很好 是因為他聽到許說他ㄉ嘴巴像章魚嗎?
牽到ㄌ我們ㄉ機車 我載許 跑去加油 不知道附近就有加油站 我們還跑到比較遠ㄉ地方去 順便一提 陳肉包和柯她們居然加ㄌ70快ㄉ油 在這替成發感謝她們ㄉ貢獻 我們加ㄌ20塊可是加ㄌ20塊油表連跑都沒跑 依舊停在紅色ㄉ位置 後還我和許判斷他ㄉ油表壞ㄌ 害我們一路騎ㄉ膽顫心驚 怕它給我沒油 得在澎湖牽車 晃阿晃 到ㄌ麥當勞又說不想吃 其他ㄉ店都沒開 最後最後 我們在澎湖ㄉ第一餐是"我家牛排"下午1點 坐車到北邊ㄉ碼頭 準備坐船到北海 在車上ㄉ幾十分鐘 大家都累ㄌ 睡ㄉㄧ蹋糊塗 我也是... 10幾分鐘ㄉ船程 到ㄌ北海 在船上乘風破浪ㄉ感覺真ㄉ不錯 坐在旁邊ㄉ姊姊也長ㄉ不賴
在險礁嶼 開始今天ㄉ水上活動 老實說是第一次坐水上摩托車和穿救生衣 香蕉船翻ㄌ 人掉進海裡 救生衣發揮預期ㄉ作用把我們浮ㄌ起來 卻沒辦法讓我ㄉ嘴巴不喝到水 真ㄉ 海水很鹹 要自己爬上香蕉船 好難 有一定ㄉ難度 救生員一直在旁邊說:年輕人~~~ 是ㄉ 我們是年輕人 巴特我們還是爬不起來... 翻ㄌ好幾次 總算坐完ㄌ大香蕉 也喝ㄌ好幾口ㄉ水 海水很涼 沒掉到水裡就不好玩ㄌ 但是從水裡爬到船上也不會很好玩...
他說小香蕉比較溫馴 不會落水 我們很高興ㄉ坐ㄌ上去 還沒開多遠 就給我翻ㄌ 船上ㄉ救生員說這是奇蹟 還沒看過這ㄇ快翻ㄉ 原來原來 重心要向內 第2次坐 好多ㄌ 怕翻船 大家都很配合ㄉ把身體努力向內 一開始也都沒翻 騎摩托車ㄉ人似乎認為沒翻船不能展現他ㄉ駕駛技術 我看不清楚前面ㄉ摩托車在甩尾 海水一直噴上來 臉好痛 船就翻ㄌ 頭撞ㄌㄧ下 都還沒完全掉到水裡 頭上ㄉ安全帽就飛ㄌ 還漂ㄉ好遠 連去撿ㄉ力氣都沒ㄌ 腳上穿ㄉ鞋子鬆開ㄌ 所以不能踢水 一踢鞋子就會沉下去 所以也不能游去拿 爬到船上依然是件不簡單ㄉ事 手都痠ㄌ... 總共落水4次之後 終於到船平台上休息 說真ㄉ 很累~~~怕落水 手要抓ㄉ很緊 落ㄌ水要爬到船上也很拼 看小和許都累ㄌ 之後要他們一起去浮淺他們也不要 算ㄌ算ㄌ... 我自己再去做一次摩托車好ㄌ 一ㄍ小孩子 跟我一起坐 他好像很怕 一直叫救生員騎慢一點 別轉彎之類ㄌ 還好有他一直很怕 不然我就真ㄉ會又再掉到海裡一次 跟小孩坐就是有這種好處...把自己弄到虛脫後 我們回到飯店 準備晚上ㄉ夜釣小管 因為是自由行 飯店沒準備我們ㄉ點心 這是好聽一點ㄉ... 我們只能看著他們ㄉ海產粥乾瞪眼 順便騙自己那不好吃 大家都餓ㄌ... 坐ㄌ好久ㄉ船 到ㄌ釣小管ㄉ海上平台 教練講解ㄌ釣小管ㄉ方法 我們就上ㄌ 幾分鐘內 柯就釣到ㄌ 還頗大尾 救生員說這可以算是大管ㄌ... 她有拍照存證 算柯厲害 畢竟去ㄉ2 30ㄍ人中只有2ㄍ人釣到 我們大家都是釣到空氣 許還勾到旁邊ㄉ護欄 比較好笑ㄉ是林家小 他一直以為自己釣到ㄌ 因為他覺ㄉ釣竿變重ㄌ 偷偷ㄉ收線 結果 答案揭曉 他勾到淇ㄉ線 淇還很無辜ㄉ說 不是早就勾ㄉ到ㄌ嗎? 哈哈哈... 可憐ㄌ林家小
小捲麵線 因為大家都餓ㄌ 所以很期待 吃重鹹ㄉ我們都一致覺ㄉ鹽和味素不夠多
晚上其他ㄉ人有BBQ 又是因為是自由行沒我們ㄉ份 得自己去這ㄍ偏僻地方找吃ㄉ走ㄌ不算遠ㄉ路 繞到ㄌ吉貝島ㄉ另一邊 吃ㄌ很貴ㄉ滷味和ㄘㄨㄚˋ冰 其中肉包點ㄉ是海菜冰 真ㄉ吃到一絲絲ㄉ海菜 味道很... 她自己也承認吃ㄉ很痛苦 我和許比較懷疑ㄉ是 一路走來看到ㄌ很多"老公老婆ㄉ店"也不知道為什麼這個店名那ㄇ有名 大家都要搶著用 在這住ㄌㄧ天 證明ㄌ吉貝真是ㄍ鳥不生蛋ㄉ地方 恨不得快離開回到馬公市 第一天ㄉ金海岸是很爛ㄉ飯店 沒浴缸 沒冰箱 浴室還排水不良... 有ㄉ是怪怪ㄉ味道 他ㄉ外觀也很虛 我們認為雜誌上沒拍金海岸飯店ㄉ外觀圖片是對ㄉ 我想看見這ㄍ樣子就沒人想再來住ㄌ吧! 4人房3ㄍ人睡 抽籤ㄉ結果 我和小許睡一張床 小自己睡 許說他怕鬼 還不敢一ㄍ人自己回到房間先睡 晚上也不許我們關燈 半夜我發現到我把整件被子都搶ㄌ過來 真ㄉ很冷 我又懶ㄉ起來關冷氣 小許怕冷早就穿ㄌ超多衣服睡 所以也沒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