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2:40:04格子襯衫

受不了的

你說給我自由 讓我自由去決定 強迫的愛不是愛
我卻被壓得喘不過氣 不只是因為你的期望和我的不希望 更多的是那種不順你意的生氣和刺人的耳語 我受夠了這一些 卻也沒辦法走得出去
這種無力該向誰說起 又有誰懂得這無奈心情?
自以為是的你 用著自信的口氣說著你期待的美好和你所憧憬的一切 用了好多的例子 去佐證你的話語 努力強迫我相信這一切都很合理 似乎一切都是那麼完美 不容懷疑
光明的另一面 角落的黑暗裡 噬人的黑暗在竊笑 你卻絲毫不在意 甚至故意視而不見
你說全都是為我好 我卻怎麼也看不到 一切都只是你幻想的泡泡
我的想法被全然被否定 不是我錯了 也不是我說不夠有力 是你的自私心理和存心排擠
如果你心中早就有了底 這麼辛苦的說謊又是何必 都只是為了滿足你是為了我好的心理而已
那麼真的不必 我絕不會因此感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