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9 21:40:04格子襯衫

高雄ㄉㄧ日"遊"

今天去高雄考警專 很煩... 因為其實我一點都不想考 我媽卻一直認為這比大學聯考重要 唉...
我很早很早ㄉ6點多就起床ㄌ高速公路上 一路都在拓寬 路邊ㄉ告示牌寫著 台南都會區國道拓寬工程 我刻意去看ㄉ 不知道為什麼 我總是喜歡看這些公共建設ㄉ告示牌 到高雄下交流道大概7.50 然後... 就是遇到塞車 沒錯 是該死ㄉ塞車 在那邊盧ㄌ10分鐘 前進ㄌ10公尺 也就是我們ㄉ速率是一分鐘一公尺 打開警廣 女主持人用優美ㄉ聲音流利ㄉ說著:高雄交流道下三多一路中山路口塞ㄉ想當嚴重 請趕時間ㄉ駕駛人改道 以免浪費你寶貴ㄉ時間... 這樣常常聽到ㄉ新聞 變成自己身陷其中ㄉ感覺實在不同 當然在廣播中 還聽到ㄌ也是一件我們身歷其境ㄉ事 算是比較娛樂ㄉ 有4ㄍ看起來像外勞ㄉ人 把腳踏車騎上ㄌ高速公路 我們看到ㄉ時候 國道警察已經引導他們下交流道ㄌ 沒機會跟他們在國道尬車 也不知道降子會不會受到什麼麻罰款...
下交流道之後迎接我們ㄉ 不只是塞車 還有好死不死我們一到就下ㄉ雨 下ㄉ還算蠻大ㄉ 後來後來 我跟我媽決定用走ㄉ 還好當初是做這ㄍ決定 後來我爸停好車大概我作文都寫完ㄌ... 大概是在揣摩戰警ㄉ心聲吧!!! 走ㄌㄧ公里多 傳說中ㄉ三信家商到ㄌ 天氣在大雨ㄉ洗滌之後 並沒有變ㄉ比較宜人 太陽依舊不給面子ㄉ照著
很快ㄉ考完ㄌ第一節 寫完ㄌ令人無言ㄉ "給戰警ㄉ建言" (都無言ㄌ該怎麼寫建言...) 我看完他以前ㄉ考題 我還以為會是考古題哩!!! 畢竟他去年ㄉ題目是"把臉迎向陽光 就會看見什ㄇ之類ㄉ... " 前年ㄉ則是"凡事豫則立 不豫則廢" 這ㄍ題目看到我還傻眼 畢竟我看不懂 後來才知道是"準備"ㄉ意思 還好還好... 沒打破這輩子作文寫不出來ㄉ紀錄 很顯然今年ㄉ作文題目相當新潮 令我耳目一新 可是還是令我覺ㄉ有點好笑 2050年ㄉ戰警???
比較特別ㄉ是 他作文用橫式ㄉ寫 跟一般ㄉ直式不一樣 坐在我左方ㄉ那位老兄好像看不懂國字 硬要用直式寫 更悲慘ㄉ 他還聽不懂中文 監考老師都講2次ㄌ 他還是沒改過來 最後還是監考老師走到他身邊提醒他才知道
其他科目就沒啥好講...
中午...對中午 相當令人火大 可以罵ㄉ我都罵出口ㄌ 我只不過是想找一ㄍ地方 有冷氣ㄉ地方 坐著 喝咖啡或吃碗冰 但是勒... 每個地方 方圓一公里內 走ㄉ到ㄉ地方 人可以進去ㄉ地方 通通都塞滿ㄌ人 讓我連走進去都懶 後來後來 看到ㄌ三商百貨 進去看ㄌ半小時有關咖啡ㄉ書 有冷氣ㄉ地方真好...(本來還沒看到三商百貨 想進去全家福看我不想買ㄉ鞋子 就只為ㄌ吹冷氣 後來發現他們其實有相連接 對嘛! 畢竟是同一家公司開ㄉ)
好不容易撐完ㄌ5科 已經下午5點ㄌ 順便一提 英文我提早ㄌ半ㄍ小時出來 很少英文可以寫ㄉ如此輕鬆 迫不急待交券ㄉ感覺 本來還想去六合夜市逛逛ㄉ 後來直接回台南 我媽贊助我買ㄌㄍ包包 畢竟我一直跟她盧 暑假旅行用ㄉ ㄏㄏ 省ㄌㄧ筆...
今天在高雄看到ㄌ不少好看ㄉ 變成我考試壞心情ㄉ娛樂... 下次有機會我還要再來高雄 純娛樂ㄉ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