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09 03:35:20Ping

隱性。個性

我的個性不好,應該說,對別人而言很好,對自己來說很不好。
明白的分析,就是濫好人一個,隨和的讓大家對妳根本不在意。
如果真的有好人卡這樣的東西,我應該早就不知道收集幾萬套。
我不是沒有情緒,但是我習慣隱藏;總覺得不想浪費口舌去爭。
我也不是沒有原則和選擇,只是我喜歡皆大歡喜所以太過禮貌。
我讓步的很不像獅子,我知道。偶爾我也會矛盾於這樣的自己。
但是,那些說出口講到底的,就真的換到了什麼嗎?我不認為。
在心裡,那不過是讓人笑話罷了!有些陰險,但沒錯,是這樣。
並不是每個人都有義務去教妳、拉妳或幫助妳的,拜託看清楚;
大家來唸的是研究所,而不是幼稚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