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2 16:57:38ELE

$$$ 是多磨首因




我昨天看電視吧?
看到新聞在播有一個先生他生病逝前有寫遺書給一個叫阿美的小姐
(我ㄧ開始以為是在說許純美但我下個念頭想想:她有這麼善良嗎)

交代請阿美幫他處理寵物店裡的 200多隻貓咪們.
店家在台中的台中,然後都運來台北的台北的台北讓人認養.
當天來了300多人的樣子,因為人數眾多,所以有許多民眾白跑一趟.很可惜.



看到這則新聞我沒有白跑一趟都心超碎的!!!



但電視上的貓有美短耶還有捲耳貓............!!!!!嗚嗚!!!哭!!!!!唔!!唔!吐血




但我後來還是不甘心的有上內湖動物之家網站看一下.
生命誠可貴,希望那些人要好心的對貓才好.




可惡!來不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