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8 11:57:45找幸福

你,還好嗎

你,還好嗎?

也許一夜沒睡,
也許在夢裡繼續,
也許找到了另一個陪伴你的人,
也許聽我的話,真早睡了。

問問自己的心好嗎?!

痛不痛,
累不累,
這難道不憔悴,
我以為我已經掃過一遍滿地碎片。

或許無數次的催眠,
可以換來你離不開的溫柔纏綿,
可以換來你捨不得的歡笑幸福,
可以換來你自以為的甜蜜愛情;

問問你自己,好嗎!

還有體力可以幾次催眠,
心力交瘁了吧。

你連可以轉移重心的目標,
都不知道在哪了,
不要把自己逼到如此絕境好嗎?

曾經我也深埋在墳墓堆中,
覺得還可以呼吸,還可以爬出來,
你了解我的,
結果呢?!

我相信你了解自己比了解我更深。

所以加油點!

我會陪你,渡過。

===

寫這樣的一篇文章,
原是寫給一位女性朋友,
沒想到我的男性好朋友,
以為我是寫給他的。

我用心的再看看,
很想問問他的心也有這麼一個結是嗎?
我也願意等他,陪他,
只希望我在那個結的旁邊,
還能有個小小位置。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
(悄悄話) 2013-10-08 12:47: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