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0-08 02:35:21ㄆㄢˋ子

這就是 人 賤

不知從何始開始
我已經領悟
再美麗的東西
不是永恆!!

一樣再美的東西
每天每天出現在你面前
妳終究會有膩的時候
我忘了我是從什麼東西上面體悟出這個道理
這也提醒我
當個一成不變的人
會讓人家厭倦的
至少
自己會先厭倦自己

愛情也是一樣
兩個人的相處
若每天都是這些東西
遲早
遲早有一天
這一切都會讓人乏味!!

也是一切該結束的時候ㄌ

很多很多事情都是這樣
我想留住最美好的東西
但是
若每天都是這麼美好
那人生還有什麼意義!?
我不知道我ㄉ人生意義是什麼
我只知道
如果每天都像我們曾經擁有過的歡笑記憶
那這一切將會變的索然無味

我想要留住那些美好

我不願那些美好變的乏味
好聽的歌我聽膩ㄌ
還是會換的
再美的東西天天看天天看
有一天你也是會換的
然後
愛上讓你覺得美.新鮮的東西

這就是人



我忍不住想這麼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