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25 22:35:20ㄆㄢˋ子

Rush~~~~~~~~

Rush~~~
這是我看完 King Arthur
最喜歡的一句話!!
這句話是Lancelot離開家裡出發去羅馬服役
他爸爸唯一對他說的話
他們本來是敗戰羅馬的某個民族的人(我記不起來是什麼名字ㄌ~"~)
而他們只該民族僅剩的一支兵隊
因為羅馬國王佩服他們的驍勇善戰
便留他們活命
只是他們相對的得對羅馬帝國有所付出...
這個故事便是6名勇敢的武士
為了取得自由所發生的故事~~~

我最喜歡的角色是Lancelot
我想是他在死前的那句口語
讓我感動了~~~
他和Arthur都喜歡Guinevere
但他總是默默的注視她~~~
死前的最後一場戰爭
雖然他選擇先救兄弟再救她
但他最後仍是因為救她而死...
他死的時候
只有一句呢喃 I love you...
最後的結局是Arthur和Guinevere結婚成為英格蘭的King~~~
不過老實說我不是很喜歡
因為我最喜歡的兩個角色都死ㄌ...
不過可能是我不是很喜歡Arthur這個角色

我喜歡的另一個角色是Dagonet
他是第一個死掉的武士
他是為了要救大家
所以奮力劈開結冰的冰河
但他也因此重箭
最後也因為冰河裂開他摔下去
雖然Arthur把他拉起來
但...
他還是死ㄌ...
他的死也為大家換得的自由
但我喜歡的ㄉ原因是因為他對小孩子很溫柔
他平時很安靜不多話
但他對小孩子卻非常溫柔
明明是個粗莽大漢
卻很溫柔的照顧受傷的小孩
其實
是因為他是個道地的MAN所以深得我心啦~~~
哈哈^^

其中有一段劇情是Bors的老婆唱他們家鄉歌曲
這一段歌聲不錯而且好感人唷~~~
一群離鄉背井15年的武士
在戰場上拼命多年
好不容要盼到可以重獲自由的日子
沒想到重獲自由前他們得再賭命一次...

英文官方網站:KingArthurmovie.com
中文官方網站:http://www.bvi.com.tw/kingarthur/

King Arthu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