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9 00:13:32cynthia750226

Mildskin第三代巧克力粉刺面膜組

面對鼻頭上大大小小如芝麻般的粉刺,其實心中常常感到無比困擾。雖然市面上已經有妙鼻貼、青春棒、拔膜等等可以拔除粉刺的產品,可是長期使用下來,很擔心會有什麼負作用。所以有很長的一段時間我都沒有主動清除粉刺。

 







我發覺我在美學院試用最多的品牌,就是
mildskin這個牌子的化妝保養品。感覺它的產品真的是又新奇又好用,像這款巧克力拔膜,以前還真的都沒有看過呢!非常感謝美學院和mildskin願意給我這個難得的機會,讓我幸運的試用到這麼好用的清除粉刺面膜。使我能夠把一些陳年的粉刺和髒污給清理乾淨。

 

 




使用上來說真的十分方便,只要洗完臉,把臉擦乾後,先擦上深層毛孔速淨柔化露按摩全臉。

 

 





它是透明無色,香味很像之前所試用過的美白喚膚青春露。

 

 





不過在搓揉臉部大約兩三分鐘的同時,它會有一些小小白白的屑屑產生。

 

 





用清水洗乾淨後,就可以開始敷面膜了。

 

 





我個人超愛吃巧克力的,因此一聞到此巧克力面膜的香味,真的是令人食慾大開,整個香噴噴的,好像塗了一層巧克力在鼻子上一樣。

 

 





若有決心要把鼻頭和臉上的粉刺全都拔光光,一定要塗很厚,千萬不能省,不然就前功盡棄了。大概等了二十至二十五分,不過我為了保險起見,有等久了一點,一定要等面膜完全乾燥才可以進行拔除。

 

 





和以前所使用的面膜不同,它非常容易撕除,只要用指甲弄一下,由下往上撕掉即可。撕開後覺得會有一點短暫的時間鼻頭有些微發熱感,可能是因為它在拔粉刺的同時,也會把臉上的一些汗毛一同拔掉。實在不得不承認它的黏性真的很強。看到拔除的成果,心中有無比的成就感,超多細細小小的粉刺都經由這次的拔膜而清潔溜溜。哪裡有粉刺就塗哪裡,不用受限於妙鼻貼的貼紙大小,也不需要忍受春棒擠壓臉部而產生的痛苦。

 

 





我非常佩服
mildskin團隊的想像力和創造力,讓平常令人討厭的拔粉刺和我們最愛的巧克力結合在一起,使我們使用上不會太過於抗拒,反而會愈來愈喜歡拔粉刺呢!而且它不需要太多技巧,十分方便。

 

 




推薦給大家試用看看,希望讓原
本害怕拔粉刺的人,用了此產品後,反而能夠勤於保養,讓草莓鼻消失,還給自己白白淨淨的臉蛋。最令人心動的是,它也有三十天的滿意服務,如果覺得不好用,都可以接受退換貨服務喔!各位,還等什麼,一起來體驗它的神奇吧!

 

 

口愛的伊 2015-12-29 00:57:38

推推1
終於知道你的部落格了
也加入好友陣營
謝謝美女來訪喔 ^^

曉淨 2015-06-19 16:49:40

好特別
巧克力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