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18 09:49:13cynthia750226

MILDSKIN潤色無感防曬粉底乳SPF50

目前所有的美容書籍中,防曬幾乎都是每個人心中的重點所在。因為外頭的紫外線,就是造成皮膚老化及產生斑點的元兇。可是,如何選擇適當的防曬產品,是大家共同的疑問。

 





在參加了這麼久的美學院活動中,真的非常感謝
MILDSKIN廠商所給予的厚愛,讓我有此次的試用機會。它們雖然不像知名大廠那樣眾人皆知,可是使用上來看,效果並不輸給名牌化妝品。

 




 

這款潤色無感防曬粉底乳SPF50,不只是防曬乳而已,它潤色的功能很強,獨特的保養成分,擦了還可以順便保護肌膚。在炎炎夏日,最怕的就是流汗導致臉部油膩膩的,然而此產品有特別的精華配方,讓臉部既滋潤又清爽,平衡得恰到好處。

 





當我洗完臉後,擦一下化妝水,就可以在臉上塗抹此防曬乳。原本我臉上都有嚴重的黑眼圈,鼻頭上也有許多可怕的黑頭粉刺。不過,只要擦上了它,它的顏色完全遮蓋住臉上的瑕疪,整個看起來皮膚變得超好,連化妝都省了。而且它不像其它廠牌,擦上去會覺得粉粉的很難看,反而整個很貼合肌膚,看上去好像沒有擦任何保養品一樣的漂亮。

 

 

 





 

使用前

 



使用中



使用後



 

口愛的伊 2016-01-21 03:11:53

推推1
自然不死白的粉底乳耶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