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1 16:11:53cynthia750226

MILDSKIN美白喚膚青春露

 

非常謝謝還能夠再使用到MILDSKIN廠商的產品,真是幸運極了。因為它的包裝上寫到:『醫學通路限定』。可見它不同於一般的保養品。

 

 


美白喚膚青春露運用多種成分,能幫助肌膚修護外在環境所造成的傷害。結合「預防、修護、抑制」美白機制,喚回肌膚的透亮柔嫩與純淨光采,另添加創新亮白成分高濃縮酵母菌,鎖住黯沉源頭,不只亮白肌膚,還能柔軟角質、促進肌膚更新,加強後續有效成分吸收。

 





讓肌膚水嫩白淨,藉由持續修護肌膚,白天抵禦環境的刺激,提前保護肌膚免受傷害;夜晚提升肌膚修護能力,並儲存更多防護以應付日復一日的外界傷害,解決肌膚的疲倦度,讓肌膚更加緊緻,敏感膚質也可放心使用,專門針對易乾燥需求的肌膚所研發,並可淡化細紋與黯沉等瑕疵,使肌膚長時間保持柔潤細緻,進而達到長效保濕的效果。

它的成份有:傳明酸、維他命C醣甘、磷酸鈉鹽、玫瑰萃取、膠原蛋白、尿囊素、胎盤素、黃金海藻萃取、玻尿酸、布列塔尼洋流水..等。有些還真的是聽都沒聽過的,真是特別。

 





這幾天我都在洗完臉後,馬上將此青春露塗在臉上,而且是厚厚的一層,感覺到它真的非常保溼,擦上去似乎是敷了面膜一樣,臉部水水嫰嫰的,非常舒服。而且它的香氣十足,聞了令人神清氣爽。不像普通化妝水,只要乾掉就覺得皮膚很乾燥。它的水分即使蒸發,臉上還是會覺得黏黏的,但是卻不會像乳液般太過於黏膩,很適合夏天使用。
 

 




這個牌子的產品,每一種都可以讓人試用三十天,如果不滿意,還可以無條件的退換貨,實在是其它保養品很難做到的。不怕你來試用,就怕你不來用。但我想,如果大家用了的話,絕對是不會後悔的,而且很快可能就會被它所吸引,而不想把目光轉到其它的保養品上吧!

 





謝謝廠商所給予的機會,讓我的皮膚變得美美動人。心動嗎?不如馬上行動喔!

 

 





使用前

 



使用後